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全国产科危急重症救治培训在德阳举行

    2019-09-11 08:55:51 来源:德阳市人民医院 编辑:康康
      9月6日—7日,由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主办,德阳市医学会、德阳市人民医院承办的“第八届全国产科危急重症培训班暨第二届母胎医学及产前诊断培训班、计划生育临床新技术培训班”在德阳举行。德阳市副市长何苹、市卫健委主任王宁等出席。国内产科、母胎医学和计划生育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近千人参加了此次学术培训活动。

      何苹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德阳广大医卫工作者主动担当作为、抢抓机遇,认真消化吸收,切实将培训内容转化为对实际工作的指导,进一步提升德阳医疗卫生质量。相关部门要创新优质人才和医疗资源引进方式,吸引更多医卫人才到德阳创业就业,为建设四川省经济副中心城市作出更多贡献。

      此次学术培训活动邀请了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对产科危急重症作专题讲解,并进行产科专项技术演练,提升青年医师的实际操作水平。同时还开展产前诊断及计划生育新技术的相关前沿讲座,使参加学术培训的医生对母胎医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计划生育领域的热点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