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泸州市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再创佳绩

    2019-09-10 09:05:52 来源:泸州市爱卫办 编辑:康康
      2019年是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创建这个周期命名的最后一年,泸州市爱卫办在2018年底就对全市2019年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5月份完成了全市6个申报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市和区县两级的调研考评与推荐上报,7-8月份分别接受省检查组的暗访和技术评估。9月6日,接到省爱卫办反馈信息,泸州市2019年新创建6个乡镇全部通过省级综合考核评估。

      今年6个新申报创建国家卫生乡镇通过省级综合考核评估的乡镇分别是:江阳区分水岭镇,龙马潭区金龙镇和胡市镇,纳溪区合面镇,泸县喻寺镇,合江县先市镇。

      以上6个乡镇将会同2018年7个乡镇进入省、市级公示阶段,待公示结果无异常的情况下,省爱卫办将推荐上报给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