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德阳市举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培训班

    2019-09-10 09:0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提升签约服务质量,保障签约服务效果,增强签约居民的感受度,让广大群众的基本就医需求能够在基层得到解决,9月5日—6日,德阳市卫健委举办了德阳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华西医院全科医学科、成都市基层医疗机构的专家为大家授课。专家们解读了四川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指南与第三版高血压管理规范,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实践与绩效管理、医疗业务视角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家庭医生团队公卫医疗整合管理等方面讲解了如何高效优质的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全市所有基层医疗机构负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分管院长(主任)、家庭医生团队长、各县(市、区)卫健局负责家庭医生签约股室的同志共计42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