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四川省泌尿外科医院发生患者伤医事件警方介入

    2019-07-01 08:0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6月30日记者从四川省泌尿外科医院获悉,6月29日晚,该院发生患者打伤医护人员的伤医事件。男子在伤人后便与家人一同离开医院,去向不明,目前武侯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仍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29日晚11点左右,刘姓男子在2名女子的陪同下到四川省泌尿外科医院急诊科就诊,“保安看到2名女子在药房旁边说话,就上去问话,得知他们来看病,就带他们去的急诊科,急诊科杨护士给他们联系内科医生,可能是患者很痛吧,就说要去其他医院,护士就给他们解释医生马上就来并带他们去诊室,然后他们就打了人。”四川省泌尿外科医院工作人员介绍了事件经过。

      据悉,值班护士杨某左面部、颞部、眼部受伤,出现头晕、头痛、恶心呕吐等症状,经值班医生代某诊断为脑震荡、软组织挫伤,为确保值班护士杨某的人身安全,目前四川省泌尿外科医院已将杨某转院到其他医院住院,并进行下一步的治疗。

      截至发稿前,记者了解到,打人者及其家属已表示愿意积极配合警方、院方处理。本网将持续关注事件动态,并还原事件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