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四川推进国家医疗中心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申报

    2019-03-12 09:0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宋世贵主持召开国家医学中心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申报工作座谈会。华西医院、省人民医院等10家医疗机构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会议就申报思路、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国家医学中心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申报工作。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自觉将申报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组建专班,具体落实,层层推进;二是提前谋划,建立机制。对照国家规划与标准,结合医院实际,重点打造优势学科群,发挥比较优势和群聚效应,目标明确,任务清晰,制定申报工作路线图,充分发挥专家作用,搭建省级交流平台;三是积极申报,务求成功。对于自查发现的问题要创建台账,对标对表,填平补齐,稳步推进。实行申报工作月报制,力争通过较短时间整改达到国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