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中老年 >> 老龄护理 >> 正文

    成都市三院举办首届失禁照护管理多学科高峰论坛

    2020-10-22 20:41:41 来源:成都市三医院 编辑:康康

    市三院举办首届失禁照护管理多学科高峰论坛暨老年失禁规范化照护管理标准制定启动仪式
     

      为推进失禁规范化治疗、照护与管理,市三医院与市护理质控中心、市泌尿外科质控中心、市神经内科质控中心、市全科质控中心、成都护理学会伤口造口失禁专委会,于2020年10月20日联合举办了“成都市首届失禁照护管理多学科高峰论坛暨老年失禁规范化照护管理标准制定启动仪式”。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张峰参加启动仪式。论坛吸引了省内数十家医院的150余名医务人员积极参加。

      本次论坛包含专题讲座、工作坊、专家讨论三大版块,省内十余家医院的医疗、护理专家受邀出席,并围绕失禁照护发展趋势及国内外现状、手术及非手术治疗的新进展、相关并发症及处理、现代材料先进性、规范化护理工作坊等主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学术分享。同时,与参会人员展开了积极深入地探讨。

      此次论坛的举办,加强了失禁专业人士的交流,造就了深化合作的平台,成为进一步提升失禁患者健康水平及生活质量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