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中老年 >> 老龄护理 >> 正文

    广东省卫健委调研市八医院医养结合工作

    2019-11-08 09:06:08 来源:市八医院 编辑:康康
      11月6日,广东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一行调研成都市八医院医养结合工作,市卫健委副主任黄友静参加调研。

      市八医院党委书记陈芍同志从医院概况、医养探索三阶段、医养灵魂——孝爱医和合文化、医养国际合作、医养成效五个方面汇报了作为成都医养结合创新模式公立医院的发展历程。黄友静副主任从我市人口规模、经济运行情况,简要介绍了成都的基本情况。市卫健委老龄健康处介绍了我市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双方就医养结合探索中出现的难点、痛点进行了深入讨论。

      调研组重点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内二科、康复医学科、阿尔茨海默病中心、安宁疗护中心、老年服务示训中心,对市八医院取得的医养探索成绩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