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中老年 >> 老龄护理 >> 正文

    国家卫健委调研金牛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2019-10-21 08:54:24 来源:金牛区卫健局 编辑:康康
    国家卫健委调研金牛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

      10月17日,国家卫健委调研组到金牛区开展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调研。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张灵麟主持汇报会,市卫健委巡视员刘培毅、金牛区政府副区长范家堂及区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组先后来到金牛区新桥社区、健康主题公园、迎宾路小学、成大附院等地实地调研了健康社区、健康公园、健康学校、综合医院、健康单位建设等工作。汇报会上,调研组观看了金牛区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宣传片,听取了该区创建工作汇报。

      调研组对金牛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金牛区进一步加强政府主导,创新开展慢性病防治工作,切实建立多部门定期参与的督查考核机制,形成慢性病防控的工作合力,不断加强慢性病防治体系的建设,提升慢性病防治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