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健康焦点 >> 正文

    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暨双品汇在渝举办 四川药企、连锁药店积极参会

    2023-03-31 10:0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3月28至3月31日,2023国际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第八届双品汇在重庆市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次大会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盟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支持。
     
    本届大会以“耀启·健康新时代”为主题,旨在研究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底层逻辑,定位品牌深层次创新的特色方案。来自全国医药行业、大健康产业品牌工业、品牌连锁的优秀企业家、行业精英、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等数千客商参加了此次盛会。据悉,大会吸引了1500+品牌工业、100+头部连锁、2000+实力连锁、10000+专业嘉宾、300+顶尖思维天团,举办了4场全会、30场主题峰会以及数百个主题演讲报告。

    此次大会也吸引了许多四川的药品生产企业和连锁药店到会。如成都第一制药有限公司、四川绵阳制药有限公司、四川正和祥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均积极参会。其中恩威制药布置了较大展台,现场推介其近20个药品品类的产品。

    “客商不是请来的,而是被吸引来的。”成都市医药商会会长、四川德仁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康禄表示, 健博会/第八届双品汇让品牌企业与大型连锁药店大规模地良性互动,能解决一些彼此的痛点,受到客商的欢迎。成渝两城大健康共生发展,需要更紧密的互动,只有加强合作、协同创新,成渝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同心圆”才可以画得更漂亮。

    格瑞人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广同坦言,参加此次会议有利于更好地了解药品品类和产品趋势。他认为,药店提供的是一种“专业+体验式”服务,只要找准定位,中小连锁药店也可以成为优秀的社区大健康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