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健康焦点 >> 正文

    第五届成都医美月启幕,发放医美千万消费券

    2022-11-08 23:5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2022年11月7日,由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成都医美月活动在成都启幕,启动仪式上,发布了《成都医疗美容产业发展报告(2020—2021)》。新成立行业发展与监督自律平台“美查通”,联合高德地图和美团医美现场发放了“医美千万消费券”。

    成都医美月活动自2018年至2021年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医美产业已成为成都发展新经济、新业态、新场景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会以“聚焦美力经济·筑梦医美之都”为主题,旨在促进医疗美容消费,激发医美消费市场活力,推动医疗美容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了提高监管力度,规范医美行业,打破信息屏障,成都医美新成立行业发展与监督自律平台“美查通”,实现机构资质、医生资质、产品资质等信用承诺,信息公示。

    来自医美产业上下游11家企业的代表共同发布医美产业高质量发展倡议,倡议强调:医美产业上下游,应该守法经营,确保质量安全,服务规范的底线,未来坚持推进产业自律与规范化生态建设,提升整体诊疗和培训水平,向医美消费者传递“正规医美机构、正规医生、正规产品”的治疗理念,帮助提升安全意识,建立理性、科学的求美观。

    活动期间,协会携手高德地图、美团医美、协会各会员单位,向全国发放千万美丽消费券,激发市场活力,不断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

    据悉,11月7日—12月18日,成都第五届医美月活动期间还将开展未上市成果大赛、美力市集、AMWC世界抗衰老大会成都医美产业专场、医美医疗器械供需对接、“你好,谈美”医美创客空间启幕等系列活动,积极推动资本赋能、医美服务品质提升、医美产业技术创新、医美消费新场景构建等,进一步推进成都医美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图片由活动组委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