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健康焦点 >> 正文

    深耕国际医美之都 第五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启幕

    2022-11-04 16:0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11月3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成都医药健康产业生态联盟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在成都开幕。本次大会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模式举办。

    本届大会以“提速医美发展,打造医美之都”为主题,在成都、上海设立2个大会直播间,通过云端连线等方式,安排系列主题报告和15个医美产业与技术专题会议,探讨医美技术、服务、生态、产业等创新发展,进一步对话全球趋势、共建行业标准、助推国际合作。预计将有近百万医美业内人士及爱好者在线参会。

    本届大会的云端高峰会议由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上海第九人民医院联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整形美容科共同主办,复旦大学中山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等知名院校近百位专家学者将为大会奉上高质量专业线上免费课程,将进一步提升“医美之都”医疗服务水平、助推中国医美产业发展。

    在本届大会上,发布了成都医美大健康产业基金,集中签约了一批重点医美项目,包括:华西医美健康城与香港美辰国际集团的华西医美健康城医美科研转化项目,成都东部新区未来医学城与上海中南金石集团的中南高科先进医疗成果转化产业园项目,成华区人民政府与成都医疗健康投资集团的成华医疗健康产业集群项目,成都医美产业公司与四川八大处医院的医美产业战略合作项目,成都兴城弘业股权投资基金与四川厌氧生物签署厌氧生物的股权投资项目等,这批项目的签约落地将助推“医美之都”加快发展。

    大会期间,还将以成都医美创新发展为主题,举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产业创投分会第一届年会,一批医美产业创新与投资领域头部企业将参会,聚焦医美产业生态构建、产业规范发展,从产业投资、服务创新、医美直播、双美融合等多个方面深入交流探讨。

    为推动医疗美容产业规范健康发展,本届大会还将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和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两个国家一级协会的联合指导下,由美小猫医美供应链联合绮澳双美品牌等一批企业,就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规范与融合发展、构建医美行业“正品联盟”等进行深入研讨。
    第五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的举办,将促进更多的国内外医美头部企业、领军人才落户成都,进一步提升成都医美产业的国际国内影响力,为中国医美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成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