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健康焦点 >> 正文

    第二届星辰会将于7月在长沙举行

    2022-04-25 19:3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据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消息,由该协会与长沙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医药流通贸易大会暨第二届世界医药零售业大会(简称“第二届星辰会”)将于2022年7月23日至7月26日在长沙举行。

    本届大会将直面世界格局和疫情影响加剧复杂多变以及国家建立统一大市场的新的环境和形势,以“疫情与世界:医药企业的新坐标与新作为”为主题,积极探寻医药流通贸易行业发展的外因和维度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联系和破解良方,并建设疫情后的产业链、供应链,描绘新的蓝图,促进共赢合作迈出新步伐,携手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主会场继续设在长沙市国际会议中心,将在会场设置特装展位,展览面积近2万平米,展览内容涵盖OTC、中医药、大健康等医药零售全产业链、供应链。同期围绕行业发展内容等板块开展多场专题论坛,倾力打造医药流通贸易交流、合作、共赢平台。大会将继续践行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寻求实现全方位、宽领域的合作共赢,为医药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新动能。

    同时,按照中国医药物资协会2022年重要活动计划与安排,第17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简称”成长论坛“)将于12月11日-14日在长沙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