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健康焦点 >> 正文

    教师职业病中慢性咽炎排名第一 网红药企教师节献爱心

    2020-09-10 16:1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今天是教师节,手机上多个微信群和QQ群一大早已被给老师们的节日祝福霸屏。

      教师是个高尚而特殊的职业,不过因为老师们说话的时间常常超过两三个小时,导致长期用嗓过度,同时教师们长期受粉尘刺激,容易引发声带水肿、充血,所以教师们多发咽喉炎。有调查表明,慢性咽炎在教师职业病中排名第一。

      在大家都在为为广大辛勤耕耘的园丁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凭借连花清瘟成为“世界级网红”的以岭药业也在关注教师职业病带来的痛苦,他们发起了“千声赞语谢师恩 双花一片护嗓音”爱心公益行动。

      本次爱心公益活动在成都和德阳两地同进进行,共向高中、初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赠价值4万多元保护嗓子的双花草珊瑚含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