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健康焦点 >> 正文

    2019老龄科学年会在北京召开

    2019-12-20 09:4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12月14日,2019老龄科学年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全国老龄办常务副主任、中国老龄协会会长王建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建军指出,人口老龄化问题是一个综合性问题,需要综合施策。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首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老龄科学研究,全面把握人口老龄化的发展规律,才能及时、科学、综合的应对人口老龄化。我们要深刻认识老龄科学研究的重要性,高度重视老龄科学研究,加强学科建设,加快人才培养,不断推进老龄科学的基础理论研究,为相关政策出台奠定坚实的基础。

      部分国家部委有关负责同志,国内大专院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涉老社会组织代表、老龄产业界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