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广角 >> 国内医疗 >> 正文

    2月11日,名医在线在京举办《发展数智中医,赋能中医药产业》为主题的新春分享会。本次分享会上,推出名医在线的线下中医馆的新锐品牌“名太医”。

    记者在分享会上了解到,名医在线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智慧医疗公司,多年来专注于为医疗产业各参与方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服务;公司以“让患者,看病易、看病准、看病省”为服务理念,通过对医疗产业的赋能,提供精准科普、精准医疗服务。

    “名太医”新中医模式,提供创新服务

    名医在线创始人兼董事长谭增辉

    “名太医”数智中医馆是名医在线公司创新发展现代中医馆、创建数字化和智能化中医馆的重要载体。“名太医”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名太医”是在传统中医馆的服务模式下将在线诊疗、智能诊断辅助、道地药材、健康科普、名医专家的创新整合,为患者提供“新中医、新体验、新服务”,这就是“名太医”五位一体的新中医服务模式。

    “名太医”数智中医馆,可以让患者尊享全国知名专家看诊服务、中药材的可溯源质量管理服务、药品极速配送到家服务;“名太医“在身边就是全国名医在身边,真正为患者做到:看病就医,省时、省力、省心、名医、好药。

    “名太医”数智化中医馆,提供精准化服务

    诊前“精准化”宣教

    据悉,“名太医”能够为患者提供超过30万部的科普短视频、超过5000万条的科普问答和文章,能够满足患者找医生、找专家、查疾病、搜症状、看直播等查阅和学习需求。能够为患者精准推荐和对接相匹配的医生专家,推荐离其最近的名太医数智中医馆预约问诊。

    诊中“精准化”诊疗

    “名医面诊+辅助诊断”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就诊服务。

    医生通过“名太医问诊系统、专家会诊系统”和”医生辅助诊断系统”,能够进一步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诊断,极大提升诊断质量和效率。

    诊后“精准化”服务

    医生也可通过“智能医疗服务体系”和“供应链智能管理系统”,持续性的为患者提供相匹配的药品内容信息、用药提醒、用药指导服务、诊后随访服务等.

    创新发展中医药,造福亿万百姓

    “名太医”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名太医”数智中医馆到2027年将完成“万家名太医”开馆计划,为了实现让14亿人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全国名医专家服务的愿景,让百姓拥有健康生活。患者来到“名太医”数智中医馆就诊,就能体验“名医问诊、专家会诊、道地药材、好药到家”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