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广角 >> 国内医疗 >> 正文

    江西省健康服务行业协会迎换届 金国强出任理事长

    2020-10-19 18:09:29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康康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梁加均报道:10月18日,第四届赣鄱健康服务业发展论坛暨江西省健康服务行业协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南昌举行。中华医学健康管理学分会候任主委郭清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健康管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治未病工作顾问专家陈元平教授担任名誉理事长;李舰海、刘富林、易敬林、庄文玥、熊本京出任协会顾问;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国强当选新任理事长。江西省卫健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曾传美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舒明、江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海龙做重要讲话。金国强理事长作协会2021年至2025年的发展规划报告。未来五年,协会将突出“服务、自律、维权、监管”等工作重点,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平台作用,着重强化自身组织建设,牢固树立为会员服务的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帮助单位会员及个人会员提高健康服务能力和专业内涵建设,取得政府、社会和会员的信任与支持,实现协会工作健康稳步发展。把江西省健康服务行业协会作为江西省健康服务业产、学、研、教、信一体化服务平台,希望通过协会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力争进一步推动健康江西建设,全面提升行业的健康服务能力。通过有效推动健康管理与促进工作的扎实落地,助推江西省公民健康知识的普及,强化自我健康管理意识,健康服务技术普及推广,为实现江西省人民健康指数与幸福获得感的提高做出行业协会应有的贡献。

      第四届赣鄱健康服务业发展论坛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治未病工作顾问专家陈元平教授、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候任主委郭清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洪海鸥教授等国内多名专家、教授就疫情背景下的健康服务业发展新机遇、中西医结合的慢性病管理服务模式、中医药在健康管理服务中的实践应用、医养结合创新服务模式等多方面进行深层次交流和经验分享。200多名参会人员在此次会议中博采学术、增进交流、开拓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