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广角 >> 国内医疗 >> 正文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立中医药服务创新工作委员会

    2020-07-01 09:46:35 来源:中国医药物资协会 编辑:康康

      6月29日,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第五届双品汇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中医药服务创新工作委员会举行成立仪式。这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在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方面,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和时刻。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智库首席专家/中国医药报社原社长方贤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高毅、李文杰、高元坤、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赵超、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林凡儒、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唐先伟、刘景萍、汪功积、何家乐以及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小川、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安平、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中医药服务创新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吴宝康共同按下按钮,宣布中医药服务创新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4月26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中医药服务创新工作委员会在京举办筹备会议。协会相关负责人对中医院这个群体加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表示欢迎,有了中医院的加入,为协会的药店会员赋能,在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方面给予巨大支持,希望通过中医药服务创新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把药店资源和中医院资源相结合,相互赋能,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