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广角 >> 正文

    国际传统医学大会拟26日召开 将让中医药越来越有“国际范儿”

    2021-12-25 19:5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为传播中医药文化,提高海外中医从业人员专业水平,由加拿大整体医学研究院发起的第五届国际传统医学大会暨中医大会将于北京时间12月26日上午10:30在线上召开。

    据了解,国际传统医学大会暨中医大会自2017年起,在温哥华举办了四届,大会已成为北美地区极具影响力的中医盛事,传统医学出色的现场演示和良好的疗效,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和关注,也让每一位参会者的技艺不断精进和提升,令中医行业的整体水平更上一层楼。

    本次大会将聚焦疑难杂症,结合临床实战,邀请十位国际知名的传统医学专家学者作专题讲座。

    国际传统医学大会暨中医大会希望打造一个开放的传统医学交流平台,旨在将治疗和养生结合,将有效的传统医学治疗、养生技术挖掘并传播出去,打造一批临床实战技术高超的传统医学治疗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