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曝光台 >> 正文

    无视政府指导价、定价,莱州市市立医院被罚78万余元

    2020-06-18 14:52:20 来源:鲁网 编辑:康康

    因不执行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莱州市市立医院被罚78万余元

      鲁网6月17日讯 近日,记者在信用烟台官方网站公示信息了解到,莱州市市立医院因不执行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被处以罚款、没收违法所得共计78.815087万元,并在信用烟台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莱州市市立医院不执行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的违法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十二条、《价格违法行为处罚规定》第九条第(一)项、第(五)项、第(六)项的规定。

     

      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价格法》第三十九条及《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第九条第(一)、第(五)、(六)项,对莱州市市立医院进行罚款、没收违法所得的行政处罚共计78.81508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