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卫健 >> 正文

    助力健康四川建设 省卫生健康委携手川报集团共谋系列“大事”!

    2024-01-17 11:2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川观新闻 2024-01-08 11:45

    活动现场

    川观新闻记者 魏冯  摄影 肖雨杨

    1月8日上午11时,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携手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邀请全省知名专家学者、医学院校和医疗机构,在四川传媒大厦共谋系列“大事”——

    省卫生健康委和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四川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省卫生健康委指导下,由四川日报社、大众健康报社联合发起,与全省重要医学院校、医疗机构合作共建的“川观健康智库”将正式启动。

    首届四川省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公益云展播第一名获得者代表将到现场,分享基层百姓就医的新变化。同步,第二届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公益云展播将启动,让更多好医院、好医生、好服务走近百姓。

    前不久荣获“全国援外医疗工作先进个人”的医生代表,将现场讲述援外动人故事。同步,四川健康文化传播生态矩阵将正式上线,通过行业、媒体和达人三大矩阵,为厚植医学人文精神、弘扬高尚医德医风贡献传媒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