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四川人:4月15日至21日,四川省互联网总医院将提供上千个线上义诊名额

    2024-04-16 10:4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川观新闻记者 魏冯

    4月12日,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4月15日至21日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省互联网总医院将组织接入医疗机构开展线上肿瘤防治义诊、科普活动。活动期间,四川8家医疗机构100余名专家,将为就医群众提供1000余个线上义诊名额,动态发布科普作品,普及防癌知识,提升全社会肿瘤防治意识。就医群众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四川省互联网总医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线上就医,服务时间段集中在4月15日至21日每日9:00-23:00。

    四川省互联网总医院是省卫生健康委倾力打造的全省互联网医疗服务总门户,已接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等头部医疗机构8家,开设科室42个,注册医务人员4200余名,提供AI预问诊、就医指导、预约服务、在线问诊、自助开单等一站式服务20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