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蔚枫

来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天府院区看病,怎么挂号、就诊?针对市民关心的就医问题,医院作出集中解答。

@想挂号、就诊的您

每天20点,多数科室开放7日内号源、产科开放14日内号源 

目前,省妇幼保健院天府院区位于成都市双流区天府国际生物城内岐黄二路1515号,挂号方式包括预约挂号(自助机预约挂号、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支付宝预约、诊间复诊预约、双向转诊预约、114电话预约)和当日挂号(门诊大厅挂号窗口、自助机挂号、微信公众号挂号),每天20点开放7日内号源(产科开放14日内号源),医院天府院区门诊咨询电话为(028) 60671888,工作时间为09:00至12:00,13:00至17:00。

医院提醒,就诊需注意:

一、按照预约时间段来院先报到、后就诊,具体看诊时间以医生实际看诊情况为准,迟到患者将会延至报到后下一时段末位就诊。

二、天府院区就诊报到时间:8:30-11:50,12:30-16:50。

三、挂号当日当诊有效,复诊请重新挂号。

四、如需发票打印:如需报销请在“电子票夹”小程序自助申领打印。

五、诊间预约需2小时内缴费取号,超过时间预约号将被取消。

六、首次就诊孕妇须提供半年以内的艾滋、乙肝、梅毒报告,如没有就需要在医院进行上述检测。

@想开车或坐车前往的您

智能化系统助您高效停车找车  还有贴心“患者免费班车”可坐 

当前,省妇幼保健院天府院区智能化停车系统正式上线,实现停车场的自动化、可视化和无人值守管理,系统不仅可引导就诊患者轻松、快捷停车,减少能耗和拥堵,节约就诊患者停车时间,提升就医体验满意度,还能做到停车场内无缝监控,支持录像和存储功能,便于回放和查看。

当患者或患者亲友停好车后,无需刷卡定位停车地点,系统自动识别并记录车辆位置。

当患者准备出院,患者或患者亲友还可通过安装在电梯进出口附近的“智能反向查询机”录入车牌信息,这时,显示屏显示车辆停车区域、车位等文字信息,并以电子地图的方式显示车辆停车位置、行走路线,引导车主快速找车。

为方便广大市民,省妇幼天府院区提供患者免费班车(患者与职工共享班车)。

一、天府院区与晋阳院区之间

天府院区→晋阳院区:9:30、17:20、17:45发车(乘车点:天府院区儿科门诊前);

晋阳院区→天府院区:7:30发车(乘车点:外双楠希尔顿欢朋酒店门口),15:00发车(乘车点:晋阳院区门诊广场)。

二、天府院区与回龙地铁站之间

13:45发车(乘车点:天府院区儿科门诊前)→地铁回龙站,14:00在地铁回龙站H1出口前行50米等待至14:30返回天府院区;

17:05发车(乘车点:天府院区儿科门诊前)→地铁回龙站,后立即返回天府院区。

天府院区咨询电话:028-60671888(9:00-12:00 13:00-17:00)

晋阳院区咨询电话:028-65978133(8:00-12:00 14: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