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首页 >> 男性健康 >> 前列腺 >> 前列腺癌 编辑邮箱:jk@scol.com.cn  编辑电话:028-86968627 
男性前列腺癌与过量服维生素有关

  过量服用维生素片可增加男性患前列腺癌死亡的风险。
 
  研究人员在对30万人的饮食与健康进行的跟踪调查发现,其中有三分之一的人每天服用维生素片,这其中有5%的人更是一周服用超过七次。在五年的研究中,共用10,241人被诊断患有前列腺癌,1,476人是中晚期癌症,并有179人死亡。而大量服用维生素的男性比不服用这些维生素的男性多了一倍。 
 
  研究人员猜测,也许是大剂量的维生素对没有肿瘤的人影响很小,而肿瘤出现后,它便会刺激肿瘤的生长。

  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医院的克里斯蒂安·格鲁德教授(Dr. Christian Gluud)和塞尔维亚尼什大学的格兰·别拉科维奇教授(Dr. Goran Bjelakovic)在与报告同时刊载出的社论中写道:“现有结果有助于进一步证实大量服用维生素片与前列腺损伤可能有关。” 
(作者:  编辑:叶天成  来源:39社区)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  | 阳光妇科医院  | 维多利亚女子医院  | 成都欧亚男科医院

    医疗健康新闻报料或广告合作请拔打:028-86968627


本网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一切诊断/治疗/方法请遵从就诊医生或相关专家的指导。


相关文章 >>更多
·“慢”前列腺癌并非总是有惊无险
·饮食清淡可以预防前列腺癌
·男性前列腺癌与过量服维生素有关
·夜班男性易患前列腺癌
·焦点关注:性爱Vs前列腺癌
·男性喜奶易患前列腺癌
·可预防前列腺癌的食物
·如何尽早发现前列腺癌
·非类固醇消炎药能预防前列腺癌
·基因变异可导致前列腺癌
·多饮奶导致前列腺癌
·基因检测诊断前列腺癌

图片推荐

韩前总统等十大整形明星

节食却不瘦的10个原因

胎儿在娘胎长啥模样

"消除视疲劳"眼药水勿滥用

三招根治急性淋病

伤害子宫行为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