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首页 >> 饮食营养 >> 健康饮食 编辑邮箱:jk@scol.com.cn  编辑电话:028-86968627 
“葡萄柚饮食”好处多多

“葡萄柚饮食”是一种30年前在西方国家倍受女性推崇的减肥食谱。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这种饮食方法确实有其独特减肥疗效。

  据《新科学家》杂志网络版报道,美国斯克里普斯营养和代谢研究中心此次为期3个月、涉及100名肥胖成年人的研究表明,每日正常三餐都吃上半个葡萄柚,可减掉平均3.6磅,效果好的可减掉多达10磅;而对照组中,三餐相似但不吃葡萄柚的人仅能减掉0.5磅。另外,喝葡萄柚汁也同样效果不错,平均可减3.3磅。

  吃葡萄柚可能还有助于降低患糖尿病的风险,因为研究人员发现“葡萄柚”组成年人体内胰岛素和葡萄糖水平均有所下降。研究人员相信,葡萄柚中的酶“影响”了人体利用和吸收糖分的方式,使糖分不会轻易转化为脂肪贮存。

  报道称:“多年来人们一直在谈论葡萄柚饮食法,有些人甚至一直依赖于此。如今,我们终于有数据可以证明,葡萄柚确实有助减肥”。

(作者:  编辑:尚静  来源:东方网)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  | 阳光妇科医院  | 维多利亚女子医院  | 成都欧亚男科医院

    医疗健康新闻报料或广告合作请拔打:028-86968627


本网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一切诊断/治疗/方法请遵从就诊医生或相关专家的指导。


相关文章 >>更多
·早餐最好能配点小菜
·“六多六少”巧吃防疾病!
·饥肠辘辘勿吃十种食品
·不同颜色食物的食疗作用
·早餐忌吃牛奶加鸡蛋?
·找寻高热量食物的替代品
·7名食客吃火锅抽搐晕厥 系亚硝酸盐中毒
·补锌 多吃馒头少吃米
·如何品尝月饼 哪些人不宜吃或应少吃
·年终聚餐 快乐吃喝有诀窍
·肌肤抗氧化的10大食物
·冬天吃什么就能御寒

图片推荐

梦露去肋骨拥纤腰大胸

秋季腹泻 思密达帮忙

不当人流 少女变植物人

"消除视疲劳"眼药水勿滥用

三招根治急性淋病

伤害子宫行为全记录